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开元职专十佳歌手之“青春怒放 放声歌唱”总决赛

文章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2015年11月30日下午3点40分,由开元职业中专团委主办的“青春怒放 放声歌唱”十佳歌手大赛在阶梯教室举行。 

   经过海选、初赛的选拔,进入决赛的15名选手逐一登场,一展歌喉。决赛现场异常火爆,歌手们在台上热血澎湃,青春洋溢,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台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高声喝彩,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使整个校园沉浸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戴锦、包嘉韵、吴锦炎、刘雅纯、徐定伟、孙明敏、苏婷婷、叶若菡、王晨帆、戴冰倩获得“十佳歌手”的称号。其中,高三(3)班的戴锦同学获得冠军。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才华和青春风采,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对营造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