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相约青春 魅力韩语

文章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2015年的5月19日,瑞安市开元职业中专的韩语班学生、家长,在陈英老师的带领下,怀揣着青春的梦想,到韩国协成大学进行了一周的交流活动。
   我校已经是第四次来到协成大学进行交流。协成大学作为我校的对接大学,在去年进行了协作办学的协议。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协成大学的校园,让他们对大学有一个更直观、更深刻的印象,通过对韩语交流的认识,点燃同学们刻苦学习韩语,立志成才的梦想。
   韩国考察的第一站是协成大学。协成大学的领导们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该大学的校史馆。通过朴科长的介绍,大家了解了协成大学创校的历史,一个个稚嫩的脸庞渐渐有了认真和希望。接着参观了家居设计教室,看着能动手操作的木头、切割、上色等应有尽有的教学设施,看着帅气的专业的大学生在帅气的操作的场景,同学们都动心了,叶树霞当场就询问了很多关于这个专业的问题。在国际交流会议室,同学们更是提出了很多关于将来来携程的血的具体问题。比如来协成大学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学费多少,有哪些专业.....接着金科长还带领我们参观了体育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艺术楼。同学们畅游在大学校园的美丽景色中。
   其间,我们到协成大学的校园食堂,在那里用餐,品尝了校园的美味韩食。尤其是十分好客的金科长还请我们喝了这里的各种饮料。
   最后同学们与协成大学的大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夏蓉同学还向神学的学生问了很多的问题。并且还参加了他们的一些游戏,比如水战、篮球赛...感受着大学的快乐生活。
   韩国考察的第二站是景福宫,先后参观了百官朝政之勤政殿、发明韩国文字之千秋殿、国王寝宫(康宁宫等)、游览民俗博物馆、青瓦台,了解韩国的历史文化。然后去了光华门广场+清溪川广场,北村韩屋村。在此感受到融合现代与传统的美,体验不同魅力的传统文化。
   韩国考察的第三站是极受同学们欢迎的小吃摊,现做现卖,据说到了深夜也摩肩接踵,络绎不绝的广藏市场。
最后我们还到了大饱眼福、口福的韩国时尚中心—明洞。

   短短的几天行程,我们感受了很多,很多同学都表示今后要努力学好韩语,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更有几位同学,已经在为自己的专业在做咨询。

发布时间:2016-10-10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