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羽翼丰燕归巢,本科梦薪火传——记我校优秀毕业生周俊慧来校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羽翼丰燕归巢,本科梦薪火传

——记我校优秀毕业生周俊慧来校宣讲活动

有人说,母校是我可以吐槽但是你不能吐槽的地方;有人说,母校是装满了一整个青春回忆的地方;有人说,母校是待在那里觉得厌倦可是离开了又不舍得的地方……母校,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帮助每一位学子腾飞的平台。

为了积极鼓励学生树立本科梦,确立奋斗方向,2月25日,瑞安市国际商贸学校组织优秀毕业生重回母校,为高一高二实验班和高三全体学生进行宣讲活动。

此次前来进行宣讲的是2016届市场营销2班毕业生周俊慧,现就读于浙江万里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我校学习期间,周俊慧同学曾获得浙江省演讲大赛一等奖、瑞安市话剧大赛三等奖,被评为温州市三好学生、瑞安市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在2016年单招单考中,她以538分的优异成绩考上浙江万里学院(温州地区单招单考2016年上线浙江万里学院仅为两人)。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