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科之窗

教科之窗

2017学年第二学期语文组第二次集体备课

文章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2017学年第二学期“90学时课堂诊断活动 ”集体备课

集体备课时间安排:6周周二前(确定课题、初稿)------6周周三(讨论初稿)-----7周一(确定定稿)-----7周四上午(上课)-----评课。

集体备课在立足个人备课的基础上,全组成员参与,要在充分研究2017年中职语文考纲的前提下,集体商讨教学方法,共同研究教学中应注意的问题,同时要兼顾学生的基础和实际情况,确定教学目标,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组内每位教师要积极参与集体备课活动,各抒已见,充分讨论,统一认识,实行教学上的“五统一”。备课组成员在这一教案的基础上,融入自己的教学风格,进行实施、总结和反思,最终形成对某一教学内容的最优秀的教学设计。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