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科之窗

教科之窗

温州市中职数学高三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2018年11月23日,温州市中职数学高三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中职数学教研员叶思义各中职学校的数学学科骨干10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老师吴海树与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老师毛蓓蕾给与会的师生们献上了精彩的《直线方程》公开课。两位老师利用创新的教学理念、精湛的教学课堂艺术、巧妙的教学设计、直观的课件演示、风趣的教学语言,使得各个教学环节紧凑相扣,知识点在无形之中深入人心,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公开课结束后,授课教师与听课教师进行了互动性的说课评课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中,来自瓯海职专的叶婵慧老师和温州护士学校的陈蓓霞老师分别就《三研究四联动决胜数学高考》、《精准教学在高三数学复习中的应用》为与会人员带来了观点报告和专题讲座。报告与讲座贴近教学实际,为解决教学方面的困惑提供了指导,赢得了在座教师的阵阵掌声。

最后,叶思义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传达了省中职数学理事会精神,并对近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