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工建设>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

文章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关于中共瑞安市职工业余学校

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请示

 

中共瑞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我党支部根据《关于同意中共瑞安市职工业余学校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精神,于20161021日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18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中,因事请假4名,实到会14名,超过应到会党员总数的五分之四。

中共瑞安市职工业余学校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张青同志得14票,陈爱飞同志得14票,李美娜同志得14票,商成俊同志得0票。按照有关规定,张青、陈爱飞、林美娜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一致推选张青同志为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决定,支部委员分工为:陈爱飞同志任纪检委员兼统战委员,林美娜同志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复。

 

 

中共瑞安市职工业余学校党支部委员会

20161024

 

 

 

 

 

 

 

 

 

 

 

 

中共瑞安市职工业余学校党支部委员会       20161024日印发

发布时间:2016-10-25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