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厉害了,我的开元!

——瑞安市开元综合高中学学子被韩国梨花女子大学、韩国汉阳大学等大学录取

文章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厉害了,我的开元!

——瑞安市开元综合高中学学子被韩国梨花女子大学、韩国汉阳大学等大学录取

三年寒窗苦读,今朝喜结硕果,据韩国、日本大学录取信息获知:截止今天,我校2019届高三已考取韩国、日本知名本科大学的学生共计15位(韩国留学本科12位,日本留学本科3位),还有4位学生正在等待韩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陈文姬、项雨格、张思思、曾阳阳等4位学生考取了韩国梨花女子大学、韩国汉阳大学。

   据了解,韩国梨花女子大学(英语:Ewha Womans University,韩语:이화여자대학교)是韩国首尔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6年,是亚洲AACSB认证大学之一,在2018年QS世界大学中位列299名。韩国汉阳大学(英语:Hanyang University,韩语:한양대학교)建校于1939年,是AACSB认证大学之一,在2019年QS世界大学中位列150名。

    2016年我校经过温州市教育局的批准,首次开设韩语专业。我校招收普高线下生源,学生学习三年韩语及韩国文化课程,经过韩国TOPIK考试合格后,再参加韩国大学考试,录取后,学生将在韩国大学攻读四年的本科课程。

本专业学生在校期间除学习中国的学考科目外,主要还学习了韩国语言、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并开展做韩食、折韩服等课外趣味活动,接受韩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技巧训练。我校每年度邀请韩国特聘教授来校上课,从而让学生获得韩国语会话、韩国语写作、韩国语翻译、韩国语口译等核心技能。近三年来,我校学生的韩国TOPIK考试成绩屡创新高,2019年我校初级通过率达100%,中高级通过率达39.53%,为学生出国留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我校每年召开出国留学说明会,开展韩、日、欧等国家国际游学活动,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增加国际人文知识,努力为每一个孩子找到一条合适的未来发展之路。

为积极响应瑞安市教育局打造的“至美教育·学在瑞安”的品牌,进一步扩充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加快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激发民办学校办学活力,促进民办教育特色发展、品牌发展,我校不断探索国际化办学之路,并依托学校省特色专业项目,打造国际品牌特色,为全面“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更大贡献。

“开元校园酬壮志,飞云江畔展才华”。开元学子在高考冲本科之外(2019年高考本科上线13位),学校为学生再架起了一座通向世界知名高校的桥梁,成为温州市唯一一所能够助力学生赴韩、日、欧等知名大学留学的中职学校。当如千军万马的高考学子用勤奋的汗水浇灌理想之花时,也有这样一批曾经中考“失利”的学生在开元用勤奋捷足先登,成功“逆袭”,踏上国际名校之路,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彩,凸显了我校“低分进,高分高能出”的教育质量品牌。这是我校紧跟时代人才需求,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在拓展学生本国冲本科升学渠道的基础上,搭建了国际平台,开辟了海外升学通道的创举,也是我校对中职类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尝试。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