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开学第一课:春回大地神州兴 团结拼搏促梦圆

文章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春风能解冻,春雨润万物,春色满校园。217日下午,瑞安市国际商贸学校瑞安市开元综合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16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外滩校区780余名师生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

开学典礼上,外滩校区负责人戴玉珍校长亲切地欢迎同学们回家!她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全校师生在过去的一学期当中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肯定了上学期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戴校长强调,将坚持“质量立校,管理顾校,特色强校”的发展方向,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理念,全面深入开展高效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除此之外,戴校长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梦有理想的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良好习惯的新时代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追求的勤奋学习人。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